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机场的士挑乘客乘客无奈坐大巴

时间:2010-08-01 16:44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长途跋涉下飞机,想拦辆的士回家,却被拒载,汉口的赵女士很气愤。

  赵女士昨诉称,前天中午,她从外地飞回武汉,因天气非常热,一下飞机,她就去搭乘的士准备回复兴村,谁料,一个胖胖的司机守着空车,一听说到汉口,头都没抬说他只到武昌。“哪有司机挑客人的理?”她提出质疑,司机竟然反驳:“那边有机场大巴,不挑乘客的,你去坐啊。”气得她够呛。她又找了旁边一辆车,司机又以路线不熟为由拒载。无奈之下,她只得坐大巴回家。

  “宁愿守着空车也不带乘客,机场的士太邪门了,希望相关部门管管窗口行业的服务。”赵女士呼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