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付出总有回报

时间:2016-08-17 10:48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黄兰平 点击:
  近几日上座率略有回升,我抽空和乘客交流,原来乘客觉得网约车也有许多问题

  近几日上座率略有回升,我抽空和乘客交流,原来乘客觉得网约车也有许多问题:一是不及时、随意涨价、诚信不足;二是服务无质量、安全无保障;三是平台对车辆无管理效果和手段,对乘客投诉总是敷衍空话。更有乘客关注到了“黄的”年年在做的公益活动:如六一儿童节半价,爱心送高考、雷锋车公益助残......并且这么多年都坚持一直在做。被乘客这么一说,我真心感动。难怪老话说:人在做,天在看。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平时我们对公司的管理有抵触和不满。总认为只要不拒载、绕道、多收费就行。不拖欠公司租金就可以了。更是对管理车容车貌有排斥。哪知在网约车的冲击下,效果出来了,乘客纷纷选择了“黄的”,原来公司管理是对的。当前确实收入下滑,副班流失严重。但我坚信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坚持做好服务,上座率一定会提升。只要乘客不抛弃我们,我们就要迎难而上,服从公司、依靠政府,保住饭碗绝没问题。
  我相信,付出总有回报。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