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的哥“放空”还行李 客户捡万元还出纳(5082号车曾志刚)

时间:2012-01-06 11:33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的哥曾志刚到汉阳加气时,发现后备厢内有行李,便“放空”赶到汉口前进路交给失主。无独有偶,王先生夫妇在银行看到点钞机上有一万元现金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李光正报道:的哥曾志刚到汉阳加气时,发现后备厢内有行李,便“放空”赶到汉口前进路交给失主。无独有偶,王先生夫妇在银行看到点钞机上有一万元现金,也通过银行找到了失主。两名失主身边的知情人,都给本报打来电话,要求表扬拾金不昧的好人。
    前日中午,从香港回武汉探亲的钱先生夫妇等4人,在武昌火车站拦了一辆出租车,到汉口前进四路一家医院。因两个行李箱较大,只好放在后备厢里。下车后,钱先生等人急着到医院办事,忘记了行李。等到记起来时,出租车早已不见踪影,而车费发票他们也没有拿。行李箱内,放着他们的身份证、回乡证等物,如果丢失了会很麻烦,70多岁的钱先生焦急不已。
    一个多小时后,就在大家都不抱希望时,的哥曾志刚“放空”回来了。原来,他到汉阳加气时,打开后备厢发现行李,一回想记起这几名乘客是在前进四路下的车。他赶到那家医院,仔细打听得知,这几名客人在附近一家酒店吃饭,又赶到了酒店。看着失而复得的行李,钱先生一家人拉着曾志刚的手,不停地说“谢谢”。
    钱先生的儿子致电本报说,过两天要给曾志刚送一面锦旗,“他这样的好人一定得表扬”。据了解,曾志刚是大通公司的,车牌号为鄂AXN047。
    无独有偶,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前日下午又出现了。在汉口三阳路,王先生夫妇在交通银行办事时发现,柜台旁的点钞机上,放着一叠钱,而此前在这里数钱的人已经走了。银行工作人员得知后,赶紧调监控录像,发现失主是一名对公客户,是某公司的出纳。当时,她在银行取了六万元现金,独自在点钞机上复点,点完五万元后,她就离开了。银行方面立即与该公司联系,把这笔钱交给了出纳。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