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诚信司机孙师傅 拾金不昧 主动归还失主钱包

时间:2015-01-28 10:37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这500块钱一定要收下,不然真不知道怎么感谢。”昨日,乘客李先生来到大通公司领回自己遗失的钱包后,硬要塞给“的哥”孙师傅感谢酬金,被孙师傅婉拒

       长江日报讯:“这500块钱一定要收下,不然真不知道怎么感谢。”昨日,乘客李先生来到大通公司领回自己遗失的钱包后,硬要塞给“的哥”孙师傅感谢酬金,被孙师傅婉拒。
       25日晚6时左右,孙师傅在民主路搭载了3名乘客,到达目的地后,坐在副驾驶的乘客把钱包遗失在驾驶台上,由于被载客服务牌遮挡,没有立即发现,待其他乘客上车时他才注意到钱包。孙师傅立马靠边停车,让乘客作证清点财物并拨打公司电话寻找失主。乘客李先生下车后也发现钱包遗失,但由于没有保留车票,也没记下车牌号码,只记得乘坐的是一辆黄色的出租车。得知是大通公司的出租车后,李先生联系到公司,才知道自己的钱包已经被孙师傅拾到上交。昨日上午10时,李先生来到大通公司认领钱包,钱包内4000多元现金、数张银行卡、票据及身份证等一样都不少,“钱包里有一张几十万的欠条,如果遗失损失就大了”。

       【新闻360报道】http://news.hbtv.com.cn/xw360/2015/0126/905225.shtml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