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608班组:认真做好测评工作(6221号车李湧)

时间:2010-01-28 16:06来源:大通六分 作者:李湧 点击:

  在2009年的班组建设中,班组一直都围绕行业测评及公司规定开展学习。

 

  一季度班组取得可喜的成绩,测评“零扣分”,与班组的师傅们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接下来的二季度与测评“零扣分”擦肩而过,可是三季度班组的测评情况却一落千丈,特别是九、十月份两个月评分都很低,且测评被扣分大多是没有系安全带和残留车票,这都是行业测评的重点。

 

  针对这一现象,我在班组会上师傅们一起讨论,有师傅说:“运气不好,点子低,系安全带时又没检查”。还有师傅说:“有好多客人下车没有要票,就忘撕了”。都认为是小事,我以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师傅们交流,我们首先要明确一点是态度问题,态度能够决定一切,如果我们都按照行业和公司的规定营运,上车就系安全带,送客人快到目的地就提前竖表,待车停稳后票就打印出来,找钱撕票,可为自己节约很多时间,在遇到测评人员乘车时,就不会被扣分,还会得到公司的奖励,对自己的工作也是一种肯定,更不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通过班组学习,我们班在四季度又喜获“零扣分”,班组获得公司的奖励,特别是6218的李师傅和6220的吴师傅都是第一次遇到测评获100分,这并不是偶然,说明他们在平时的营运中做到了规范营运,我将和班组的师傅一如既往的坚持做好规范服务,争取在201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