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108班组:姐姐,谢谢您!(1193号车张志刚)

时间:2010-03-25 11:03来源:大通一分 作者:张志刚 点击:

  一个和我一样的大通车驾驶员刘永鸽(108班班长)。在班组成员遇到困难时,伸出援手,让我这个从来不相信集体的人汗颜。谢谢您!刘姐。

 

  过年时,生意比平常好很多,为了多增加收入,我顾不上吃饭。导致身体机能出现问题。以至于不能正常驾驶车辆营运了。当时心里十分着急。不知该如何办才好。突然,耳边想起杜科长(108班联络员)曾经说过:“有困难找班长。”我又一想,自己和班长又不熟悉,又非亲非顾。别人凭什么帮你呢?还是算了吧,忍一忍也许就会好。但是我的腰实在是太痛了。如果停运不仅是没有收入,还要赔本。本来家里经济拮据,那岂不是雪上加霜。迫于无奈,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紧张地的拨通了刘班长的电话,详细说明了事情的原委。没想到刘班长非但没有拒绝我,反倒耐心地安慰我不要着急,不要担心,我马上安排人帮你代班(机动驾驶员),不就是一句话的事吗。也许对于刘班长来说也就是一句话的事,举手之劳。但对于我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当时我真是百感焦急。那些无知的想法和身上的伤痛早已消失得无景无踪。我真不敢相信这会是真的,让我一下子感觉到了集体的温暖,感觉到了刘班长像姐姐般温暖的胸怀。让我这个从来不相信集体的人汗颜。至今,我都无法忘记刘班长关切的话语和甜美的笑容。

 

  姐姐,谢谢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