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五分学雷锋献爱心捐款

时间:2014-03-18 10:53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在今年3月学雷锋活动中,大通五分公司“爱心班组”利用本月11日安全学习时间,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捐款”活动。

      在今年3月学雷锋活动中,大通五分公司“爱心班组”利用本月11日安全学习时间,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捐款”活动。会前班长周建国提前通知本班32名主班驾驶员准时到会参加。该班从2012年3月成立起,全体爱心成员承诺每年三月举行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向“爱心基金”募集资金,本次捐款已是“爱心班组”连续第三次为爱心基金添砖加瓦。
      捐款时分公司经理李道兵首先带头捐款300元,班长周建国捐款100元,大家20、50、100元的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心意。捐款接近尾声,司机代表、班长代表和管理人员一起清点数目时,自编号5103副班驾驶员刘建伟,手里拿着100元向捐款箱狂奔而来。一旁的驾驶员们问他:“你是506班的怎么也跑来捐款啊?”他说:“我来公司刷卡看到你们都在捐款,我也要献出一份爱心,也算我一个。” 五分公司许许多多不是爱心班组的驾驶员,也纷纷加入爱心团队,现在爱心团队的队伍越来越大。当天上午爱心班组成员和其他爱心司机捐款人数达58人,共计人民币2205元。
      “爱心基金”做到专款专用,专人负责,每次捐款五分公司都会请司机代表、班长代表和管理人员一起现场清点金额,及时公布捐款数并一起签字确认。每年公示基金使用情况、结余金额。以后五分爱心团队将不断扩大,增加资助对象和资助方式,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