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共同努力,创出特色

时间:2014-03-26 11:51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严雄青 点击:
由于各种原因,副班总是有人员的流动。副班的不稳定直接造成新手增多,于是投诉和事故也随之增多,这对创百佳班组,建特色班组而言是有阻碍的。因此...

        近日分公司领导召集各班组长开会,学习客管处文件,开展以“强班组建设,建特色班组,创百佳班组”为主题班组竞赛活动。会后公司领导要求各位班长回去思考一下,尽快拿出具体措施和建议压降事故和投诉,实实在在的搞好班组建设。会后我认真思考,就我605班而言,由于各种原因,副班总是有人员的流动。副班的不稳定直接造成新手增多,于是投诉和事故也随之增多,这对创百佳班组,建特色班组而言是有阻碍的。因此我建议:
        1.进一步提高副班各方面幸福指数,公司领导、指导员、班长应主动努力为主班和副班员融洽关系、合理作息、和谐合作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以稳定副班队伍,尽最大努力减少副班人员流动,使副班心情舒畅的工作。
        2.虽然公司管理主副班已有完善的制度,但还要重点叮嘱和帮助主班千方百计想办法,对副班的营运从不同角度,进行科学合理的管控,以压降事故和投诉。
        3.想要班组成员响应公司和班组的号召,就必需先倾听他们的声音,让他们畅所欲言,给他们提意见和建议创造便利条件。在这里我重点要强调的是,要定期在班组会上对建议和意见进行公开透明的回复,告诉他们采纳和不采纳的原因,使广大班组成员们信服、响应、拥护,千万不要让建议和意见石沉大海,遥无音讯。
        如果能做好以上几点,我想对“建特色班组,创百佳班组”的顺利展开应该是有效果的,最后我想说的是,希望各班组共同努力创出特色,在百佳班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