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开展"亲情服务月"活动的通知(2006年12月)

时间:2006-11-29 20:25来源:武汉大通出租车网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为增强管理人员为驾驶员服务的意识,展示大通员工“文明、优质、高效”的服务形象,公司决定从12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一月的“亲情服务月”活动。“亲情服务”以“办事如办家事、待人如待亲人”为理念,为每一位大通驾驶员提供温馨的亲情式服务。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公司全体管理人员使用文明礼貌服务用语。履行“首问接待制”,热情接待驾驶员,见面问“你好!”、道别须“再见!”,提倡使用普通话服务;各分公司要求召开一次驾驶员亲情服务座谈会,深入了解驾驶员的服务需求;对困难家庭进行走访,切实关心驾驶员的生活,了解家庭及其他方面的困难。对有特殊困难的职工,领导要亲自上门慰问,使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针对“亲情服务”,在驾驶员中征集对公司管理行为的“合理化建议”和2007年公司为司机办实事的建议;评选“亲情服务奖”,在驾驶员中开展对公司满意度测评和对管理人员的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计入06年度管理人员年度考评成绩。

  同时活动要求各个分公司、修理厂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亲情服务活动,做好动员,营造活动氛围,提高管理人员的思想认识。活动结束后,各分公司要作好总结,建立长效机制使亲情服务深入持久的贯穿在我们的日常工作当中,形成大通的服务特色。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