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06年末首届“职工歌咏”比赛在即

时间:2006-11-29 21:03来源:武汉大通出租车网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稳定、和谐的公司氛围,增强员工的凝聚力,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2007年,公司决定举办首届“大通杯”迎新年歌咏比赛。

  此次比赛面向公司所属的全体主、副班司机、汽车修理厂修理技工和公司、分公司管理人员及其家属子女。

  参赛曲目要求为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精神,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的歌曲、相声、小品等作品。报名参赛者须经过各分公司推荐、总公司选拔后进入决赛。决赛时间定于12月下旬。

  通过决赛将产生冠、亚、季军各1名、优秀奖5名,公司将给予物质奖励。同时从积极参与活动的单位中评选出2名组织奖并授予奖杯。

  此外,公司为鼓励其他积极参与公司活动的报名参赛选手,同时设有参与奖,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选出10名报名参赛的选手给予物质奖励。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10日止,具体报名方式和参赛详情可到所属分公司及修理厂询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