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交管公布客运行业“红黑榜”

时间:2009-08-11 11:43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晨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 黄进明 林海涛 程凡耘 实习生魏颉)6月底以来,交管部门开展了以公交、中巴、出租车三大客运行业为重点的机动车行车、停车秩序“百日整治”行动。中巴营运状况出现明显改善,7月份的交通违法总数比6月份减少了34%。

  据介绍,各交通大队成立3~5个整治组,采取警便结合、摄像取证、监控抓拍等方法进行强力整治,并以违法行为突出的305路中巴车为重点,集中警力整治公交车、出租车、中巴车违法行为。

  10日,交管部门首次公布这三大行业的“红黑榜”,一个月来,全市公汽、中巴、出租7月份交通违法总数较6月份分别下降12%、34%、4%,成效明显。下一步,交管部门还将加大整治力度。

  红榜:

  公汽违法率降幅最大的是:公交集团第六营运公司、公交集团江夏公司;

  中巴车违法率降幅最大的是:青青运输发展有限公司、青山长途汽车客运站和省客运小小汽车出租公司;

  出租车违法率降幅最大的是:天长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兴武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广播电视汽车出租公司。

  黑榜:

  违法率排名前三的公汽单位是:华昌旅游专线、通恒公汽公司和公交集团第五营运公司;

  违法率排名前三的中巴单位是:中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和洪山交通运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率排名前三的出租车单位是:汉宏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南航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北斗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8/11/content_1745808.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