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35台套牌的士被销毁

时间:2009-08-10 11:41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停车场内,工作人员对套牌出租车进行切割销毁。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陈文春 实习生 张静 张娜)昨日,在江岸区二七停车场内,35台套牌出租车被处以“极刑”。其中被江岸交警一天内分别查获的鄂AY0889三台同号克隆出租车(本报在2008年9月20日曾予报道)一起被支解。

  上午8时许,在交警监督下,市财政局物资回收公司人员进入场内,对每一台拟销毁的套牌出租车拍照后,送至销毁通道内进行编号。

  随后,工作人员上前拆除顶灯、车窗玻璃、座套、电子显示屏、油箱,用焊枪将发动机、方向机、变速箱、前后桥和车架等一一切割支解。被支解的各个部件被装上等候一旁的载重卡车,运往武钢熔化。

  据交警介结,套牌出租车不仅扰乱市场秩序、偷逃国家税费,不少查获的套牌车早已过报废年限,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此次销毁的套牌出租车多是今年被交警查获的。同时,167台无牌摩托车、27台正三轮摩托车也将一同销毁。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9-08/08/content_1737904.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