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三环线交通标志牌今起调整

时间:2011-08-23 14:07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三环线交通标志标牌今起开始调整。按照计划,9月19日之前将全部安装到位。届时,通行三环线将不再“找不着北”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易俊 实习生陈竽秀)三环线交通标志标牌今起开始调整。按照计划,9月19日之前将全部安装到位。届时,通行三环线将不再“找不着北”。

    路牌指示不清、信息不全、信息不统一以及破损等原因,经常让通行三环线的驾驶员“犯迷糊”。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优化道路交通规划,交管部门专班对三环线所有标志标牌实地勘验检查,清理出22处不规范交通标识标牌,需要调整。

    调整工作将于今天启动,新的道路标识指向明确,一目了然。

    交管部门提醒,施工期间,由于原有路牌将被拆除,在新标牌没有安装到位的情况下,部分路段将出现“真空”,请驾驶员谅解,出行前做好路线安排,行至施工地点发现有封闭施工的,请服从现场交警和施工人员指挥,注意绕行。

    施工期间,市民如果对道路不熟或因施工造成“迷路”等问题,可拨打中环大队咨询电话84898080。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8/23/content_4876984.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