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威海开始对市区出租汽车进行更新

时间:2009-07-21 15:46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齐鲁晚报 点击:

  自6月份开始,山东省威海市开始逐步对市区出租汽车进行更新。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市区已有30多辆出租车更换了车型并开始营运,预计大批更换将集中在8、9月份。  

  据了解,随着威海市运管处关于更新市区出租车通知的下发,不少出租车司机开始换新出租车。在桑塔纳3000(1.8L)、新奇瑞A5(1.8L)和现代伊兰特(1.6L)三种更新候选车型中,桑塔纳3000(1.8L)、新奇瑞A5(1.8L)更受出租车司机们的欢迎,目前,市区已有30多辆出租车更换了车型并开始营运。  

  记者从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威海市现行营运的出租车基本都是2002年至2003年更新的,并没有到期,所以目前市区新出租车的数量并不多。该公司只有8名司机已经更换了新车,但从更换车型的报名情况来看,大家更换车型的意愿强烈,填写车辆更新审批表的已有90多名,预计大批更换将集中在8、9月份。“虽然离报废期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但我觉得早更新早安心,开新车也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不少出租车司机如此表示。据威海市运管处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市区出租车更新方案,车辆在2010年1月1日前更新的,GPS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和车辆顶灯将实行免费安装,统一安装后,威海市街头将出现一支崭新的客运服务队伍,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