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深圳出租车将播放大运会宣传片

时间:2009-07-22 15:47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深圳特区报 点击:

  记者昨天从深圳市交通部门了解到,大运会有关宣传片将在全市出租车车载视频系统进行免费循环播放,让更多市民和游客了解大运会的最新进展。同时,有关方面正对该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市民在乘车时可获更多资讯。

  深圳共有5500台出租车安装了“车载视频系统”。为进一步提高车载信息化水平,目前有关方面正在研发并逐步更换安装第三代互动荧屏,将增加更多人性化功能,如专门设置光线感应功能,屏幕亮度可随光线强弱自动调整。同时设有屏幕待机功能,乘客点击屏幕后可关闭画面、进入待机状态。此外,在技术和设备方面也将升级,以GPS无线网络信息更新方式代替原有的SD卡的模式,在出租车经过无线网络接入设备的覆盖区域时,即可实现内容自动更新,让乘客获得实时资讯内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