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300市内出租车舍近求远江夏加气

时间:2009-07-08 12:16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武汉晚报讯(实习生 郭昊 叶梦琦 记者 汤华明)昨日下午3时许,位于江夏区关山桥的加气站外,100多辆出租车在烈日下排队等候加气,这些出租车全部来自市内,他们不惜来回多跑近50公里路,加上够一天使用的燃气。据该加气站操作车间的杜先生称,当日,他们共为来自市内的300辆车加过气。很多司机告诉记者,即使是多跑近50公里,加满了气也划得来。

    近日来,武汉市内的车用燃气突然紧张,有的加气站排队很久也加不到气。一些的士司机得知,位于江夏纸坊关山桥的一家加气站在对外服务。昨日上午,就有100多辆车来到关山桥加气站等候加气,由于车多气少,加之中途气源输出出现故障,气站加气停止服务达2小时,有的司机排到下午3时还未加上气,排队加气的车辆堵塞了纸金(纸坊至金口)公路(见图)。江夏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4名警员到现场疏导交通,下午3时40分许,加气站重新服务。到昨晚7时,加气服务仍在不停进行。据该站当日统计,共有300辆车加到了气。该站加气车间的杜先生说,只要有气源,将日夜不停服务广大司机。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9-07/08/content_1653767.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