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套牌的士落网后 司机突然发狠撞开停车场门疯狂逃走

时间:2009-07-30 14:59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罗莉、欧阳雪松、王凌志报道:昨日下午,一辆套牌出租车被执法人员扣至停车场后,该车司机竟然强行发动套牌车,疯狂撞开停车场的大门出逃。

  事发汉口石桥一路黄浦汽车市场停车场。昨晚6时许,记者在现场见到,停车场两扇大门宽约7.5米,中间铁栏被撞坏,两把大锁还挂在门上,一扇门用木棒支撑(如图)。

  据该停车场66岁的守门师傅章自凯介绍,昨日下午4时10分左右,武汉市客运出租车管理处执法人员,将一辆悬挂“鄂AY9041”的蓝色出租车开至停车场,停在距大门约50米之外,他当即将两扇铁门锁到一起。随后,执法人员离开现场,并将钥匙交给套牌车司机,让他将车上个人物品清理后,到客管处接受处理。

  据了解,套牌车司机是名20多岁的小伙,穿着黑色上衣。当客管处执法人员离开后,该男子突然发动套牌车,章自凯师傅赶紧在门中央又加了一把铁锁,并阻拦该车前行。不料,黑衣小伙子突然加速,向铁门冲了过来。章自凯师傅被迫向旁边躲闪,只听见“咣当”一声响,出租车冲开了大门,并挂着门外一辆摩托车,狂奔200米后摩托车才落下。

  章自凯师傅介绍,摩托车是他们上下班的,已被套牌车撞得粉身碎骨。事发后,章自凯师傅已经报警,并向客管处汇报。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