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客管处呼吁乘客诚信“叫的”

时间:2009-10-09 14:12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通讯员陈军丽 记者于丽娟报道:今年黄金周,电话叫车的乘客增多。据统计,十一黄金周,电话订车热线共接到市民电话629起,日均近79起。而实际完成订车预约的仅为105起。

  据了解,武汉出租车电话订车系统从今年7月初试运行至今,但是“预订时间”在考验驾驶员诚信的同时,也同样考验着乘客的诚信。目前,经常发生出租汽车司机在预定时间和地点等不到乘客的情况,在此,武汉市客管处提醒乘客,一旦订车应履行诺言。

  据了解,下一步,武汉市客管处计划将乘客的订车资料纳入信息记录系统。如乘客未能履约,将影响今后的订车信用,最终可能无法预约的士。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