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待检的士路边乱停 两公交赌气横路上

时间:2014-04-15 11:32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朱泽)昨日清晨7时,在汉阳区江堤中路江欣苑路,因上百辆等待计价器年检的的士挡住进站道路,两辆42路公交车赌气横在路中间,致使此处交通瘫痪约两小时。
    上午11时许,记者赶至现场时,公交车已开走,的士也已按顺序停放。多名的哥称,上午10时许公交车才挪开,交通慢慢恢复正常。
    42路线长王先生表示,近几日是的士计价器年检期,每天早晨,江欣苑路两边便停了上百辆的士。该路本来就窄,很多的士又无序停放,导致公交车无法进站调头,调度员也无法调度,因此有司机赌气将车横在路上。经民警协调,的士停好后,公交车随即开走。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