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关于“春运”

时间:2015-02-16 10:44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熊斌 点击:
  冬季室内外温差较大,而车厢里一般温度较高,加上人群拥挤,空气流通不好,容易引起胸闷、头晕等症状

  前几天在报纸上面看到这样一条新闻,一名常德籍旅客和他的儿子因车厢太热而中暑了,事情发生在26号下午4点多,列车行驶在韶关至郴州区段。”列车员巡视至12号车厢时,有一对父子反应不舒服,“两人均称好热,有头晕、呼吸不畅的情况出现,根据经验判断为中暑。”当即,列车员将父子俩接到餐车,并通过广播紧急寻找医生,同时调整车厢温度。“让他们多喝水,呼吸下新鲜空气。”半个小时后,父子俩情况有所缓解。
  看了这个新闻才知道冬季室内外温差较大,而车厢里一般温度较高,加上人群拥挤,空气流通不好,容易引起胸闷、头晕等症状,看来以后要提醒乘客冬季乘坐空调车时要随温度加减衣物,多喝水以防“中暑”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