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2011年大通“黄的”自发参加爱心送考

时间:2011-08-15 09:4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六月七日、八日,是莘莘学子赶考的日子。每年的这个时期,新闻媒体、爱心企业、出租车司机等都自发组织爱心送考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六月七日、八日,是莘莘学子赶考的日子。每年的这个时期,新闻媒体、爱心企业、出租车司机等都自发组织爱心送考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今年在市客管处与武汉交通台、百姓连线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托起明天的希望——爱在路上”2011年爱心送考活动中,不少大通公司的星级车、《雷锋车》驾驶员都积极报名参加,充分体现了广大驾驶员热心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对出租车驾驶员的关爱,为高考学子送去一份爱心,为他们架起希望的桥梁。
       在为期两天的送考活动中,有很多的驾驶员接到的都是“一对一”的接送任务,为了不耽误考生赶考,他们事前与考生家长取得联系,商定接送时间,确定行驶线路,确保考生按时到考场。三星级车驾驶员柳新民接送的考生家住武泰闸武船宿舍,由于武泰闸一带在做高架桥,经常发生车辆拥堵.为了不耽误送考,柳师傅每天6:30前就做好各项准备,7:00时前到考生家附近静候考生出来。接到考生后,用最快的速度赶在堵车前将考生安全地送到设在水果湖中学的考点,让考生及家长全身心地备考。
       曾荣获2010年爱心送考“十年感动人物”的邢刘宝像往年一样报名参加了楚天交通体育台、晨报等单位举办的爱心送考活动,还动员他们班的数十位驾驶员一同报名参加。送考的当天,他像往年一样专门为考生送一个笔记本和一支钢笔,在笔记本上写一个“顺”字,祝考生顺顺利利考生,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两天的送考结束后,考生及家长很满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