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爱心送考车队”出发了!

时间:2018-06-11 14:3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6月7日、8日,为期两天的全国高考日到了。大通公司甄选组织的“爱心送考车队”准时出发,为结对考生家庭及路遇的高考学子提供免费爱心送考服务。
  大通公司这支“爱心送考车队”驾驶员技术娴熟、责任心强、车况良好、对道路状况熟悉。他们提前与结对考生家庭沟通规划路线行程,保证考生每天都能及时到达考场。
  一起跟随湖北经视欢乐送节目的镜头,看看这些的哥的姐们为2018年高考所做的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