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的哥张国贤坚持7年送考

时间:2012-06-08 15:03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昨晨7时,大通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张国贤早早赶到武昌实验中学门口,等待高考学子黄进。这是张国贤连续第7年爱心送考


昨7时20分许,张国贤师傅在火炬路路口接到黄进和他的妈妈,商议这两天的行程安排。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俊)昨晨7时,大通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张国贤早早赶到武昌实验中学门口,等待高考学子黄进。这是张国贤连续第7年爱心送考。

    张国贤开的是四星级出租车,从2007年起,他就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前段时间得知武汉交通广播(调频89.6兆赫)举办爱心送考,当即报名参加。这次要送的学生将去十五中考试。

    清晨,张国贤从妻子手中接车后,再没有做一笔生意。为了让考生有舒适的乘坐环境,他特意穿上粉红色的工装,在驾驶台前放了一束栀子花,将的士内外清洗得干净清爽。根据多年送考经验,张国贤告诉记者,送考途中自己不会主动找考生讲话,以免引起考生情绪紧张。

    7时20分,黄进在妈妈的陪同下见到张国贤。懂事的黄进表示中午不用张师傅接送,自己在考场附近找地方休息。张国贤一听就不答应:“考场离你家不远,中午回家休息更好。你一出考场就能看到我的车,黄颜色非常醒目。”

    听张国贤说得“斩钉截铁”,母子俩点头答应。

    临上车前,憨厚朴实的张国贤悄悄告诉记者,他为黄进准备了一份励志小礼物——一个笔记本。正琢磨着写几句话上去,考试结束后送给这个小伙子。“礼轻情义重,希望这孩子能够取得好成绩”。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6/08/content_5017393.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