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为学子保驾护航

时间:2022-06-21 16:3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高考刚过,武汉的学子又迎来了中考,大通二分公司刘可军志愿服务队已提前做好准备,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半月前车队就与两个共建社区工作人员协商爱心送考相关事宜,社区通过网格群征集需送考家庭,并建立专门的“爱心送考群”,考生家长将考生信息、接考地址、送考学校,陪考家长联系方式提供在群里,车队根据家长提供的信息统一制表,一对一匹配出租车志愿者,要求志愿者提前两天联系家长对接确认,并在志愿者服务群中回复确认信息。确定好送考人数,大通二分公司还统一为考生购置了送考礼物——“加油!逢考必胜”手环、一套记事本和钢笔礼盒。
 
  2022年6月20日,经过前两天的阴雨洗礼,清晨的空气格外清新。六点半左右,志愿者师傅们陆续将出租车开到“水岸国际社区”大门口集合,再次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杀,统一粘贴“爱心送考”标识,领取送考礼物。七点二十左右,统一着装的志愿者师傅们,整齐有序的从社区门口出发,到达与考生家长确定的位置等候考生,接到考生第一时间将祝福礼物送到考生手中,所有考生都在7:45分前后安全到达考点。并告诉家长,考试结束后需要接送,就提前一小时联系他们。
 
  对车队队长刘可军来说,今年的送考有点特别,因为他的儿子也要中考。在他告诉儿子,中考那天无法送考时,孩子有些郁闷,但当他得知父亲是去帮助更需要帮助的考生时,孩子理解了,憨笑地提出,中午时一定要父亲送午餐,家人的理解是志愿者师傅服务的动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