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浓浓端午意,敬老的士情

时间:2023-06-29 08:59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王慧君 点击:
  6月19日上午,武汉大通汽车出租第四分公司“敬老的士”车队的7位的哥的姐来到劳动街道苗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端午节关爱活动,和老人们互动玩端午猜谜游戏,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并陪老人拉家常等,老人非常高兴。
 
  上午9点,虽然天空下着细雨,7位的哥的姐仍如期提着粽子和纯牛奶来到苗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他们要看这里的老人们。有一位老人最为特殊,他叫巴婆婆,今年91岁,是一位孤寡老人。那还是2年前的事情,记得那是一个冬天,天空中飘着小雪,“敬老的士”队员徐大双汉口苗栗路天桥附近,遇到了近90岁高龄的巴奶奶和儿媳,(老伴,儿子和女儿都过世了),她们已从小区出来多时,因为老人行动不便,她们在路口拦车非常困难,徐大双看到这一幕,赶紧将车靠边停过去,下车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巴奶奶的儿媳说,想要拦车去看病,可是等了好久都没拦到,听到这话徐师傅表示“我是大通敬老车队的队员,我免费送你们去医院吧!”
 
  因为这次相识,徐师傅和巴奶奶交换了联系方式,并承诺以后有需要提前联系他。经过徐师傅几次的联系,分公司吴经理也了解到此事,同时还发现巴奶奶生活困难,于是组织敬老车队队员们在节假日主动上门慰问,还和苗栗社区书记取得联系,表示社区老人如有需要,敬老车队队员都可以提供出行服务。转眼就三年时间,这期间敬老车队给社区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特殊群体,像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就医购药,包括日常的一些结对帮扶,给了很多的便利,逢年过节还会来慰问我们的老人,带老人出游,社区也非常感谢。
 
  大通公司“敬老的士”车队队长胡文俊表示,我们主要是为老年人服务,七十五周岁是免费乘坐的,人总不是要老的,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觉得为老年人做点事情,我们都蛮开心,现在是端午节,我们祝愿每位老人安康、快乐、健康、幸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