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优+”车队对接安静社区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时间:2023-06-29 09:41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熊艳岚 点击:
  6月20日,武汉市中考来临,大通公司“优+”车队的爱心送考服务也如约而至。在中考期间,“优+”车队对接安静社区,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当天早上7时许,接送考生的车辆均准时到达约定地点,顺利接到考生和家长,安全将考生和家长提前送达考场外,并祝愿考生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刚得知可以提供送考服务,车队群内的师傅们便早早主动报名要求参加。”车队队长李仲强表示,大家的热情实在让人感动。“我个人当然也是想着做一点实事、好事,如果能为有需求用车的人帮上忙的,我肯定会是第一时间上。”
 
  “为了给考生们提供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我们车队都是提前一天把车子内外都洗刷了一遍”李师傅介绍道,“为了节省时间,我们会提前与考生家长电话联系好,确认接送时间和地点。”车队会要求送考司机着装整齐、文明用语,服务一定要到位。李师傅笑着告诉记者,当天他还穿了一件红色的短袖,寓意着“开门红”。
 
  除了基本送考以外,车队对特殊考生家庭更是采取“一对一”服务。据安静社区介绍,社区里的刘同学是一位家庭特殊的考生,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刘同学的母亲因病早早离世,父亲目前为服刑人员。刘同学现在由社区和自家五叔共同管理照顾她的日常生活。考虑到刘同学的特殊情况,“优+”车队队长李仲强亲自对接了送考工作。在送考途中李师傅主动与刘同学沟通,为她加油打气,并在下车后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优+”车队已连续3年坚持开展免费送医护工作者活动。此外,李仲强表示,未来车队还会向邢刘宝车队学习,在送考时为考生准备本子、笔等文具,尽己所能为考生送去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