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大通的哥助汉马 缤纷江城赏樱花

时间:2024-03-28 15:06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24年武汉马拉松开赛了,今年的“汉马”依旧是跨月“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经典路线,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汉马”与武汉的樱花季浪漫邂逅,运动运们在激情挥洒汗水的同时,也能感受缤纷江城的独特魅力——与樱花共舞。
 
  3月24日,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刘可军的哥志愿服务队”的“的哥”们也带着激动的心情积极参与到这场盛会中。早上八点前车队二十多位驾驶员就精神抖擞的来到公司集合,整理车容车貌,粘贴“大通的哥助汉马  缤纷江城赏樱花”的活动标识。大家精心准备着就为让大通出租车成为今年“汉马”的另一道风景线,让奔跑者和游客感受来自江城武汉的热情与激情!
 
  八点半车队整装出发,分三队驶向三个比赛终点,分别是首义广场、湖北省图书馆、武汉欢乐谷。
 
  参加这次活动的出租车驾驶员承诺:“汉马”运动员凭参赛证免费乘车;“汉马”工作人员凭工作证、志愿者服务证免费乘车;外地来汉观看“汉马”的游客可免费乘车到赏花点;七十岁以上的老人到赏花点可免费乘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