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一辆车违规可能连累全公司

时间:2012-08-22 14:34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一个司机有拒载、绕路等违规行为,受罚的不只他一个,可能导致所在的公司车辆全体停运。昨日的“城管革命”推进会上,武汉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加大处罚

    一个司机有拒载、绕路等违规行为,受罚的不只他一个,可能导致所在的公司车辆全体停运。昨日的“城管革命”推进会上,武汉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加大处罚力度,江城拟出台的士违规连坐处罚制度。
    该负责人表示,据他了解,北京的出租车管理部门对每个公司每月都设定了违规分数上限,一旦该公司的车辆违规分数超过上限,整个公司的车辆都不能营运。所以,北京的正规出租车司机都很自律,提醒自己也提醒同行,避免被扣分,“这个经验值得我们借鉴。”
    根据初步打算,武汉市拟在出租车驾驶员出现交通违规行为时,除由交警处罚外,同时对其所在公司黄牌警告,多次出现交通违规行为突破规定限度的,责令该公司停业整顿,直至取消其运营资格。
    同时,建立公交车违规追责制度。公交司机交通违规达到一定次数,其所在公司经理和书记应向主管部门书面检讨,多次违规整改不力的,追究其所在公司经理和书记责任,直至撤职。
    上述制度将由武汉市交管局提供违法数据,市交委落实,市城管委督办。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