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今年建700处的士临时停靠点

时间:2012-08-22 14:38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今年武汉还将加快建设中心城区700处的士临时停靠点、11条主次干道公交车停靠点

    今年武汉还将加快建设中心城区700处的士临时停靠点、11条主次干道公交车停靠点。
    即将建设的的士临时停靠点,除了可供的士临时停靠载客外,还允许的士司机在此短暂休息,在停靠点内的车辆,交警一般不会处罚。
    据了解,这些停靠点停可能与一些公交车站对接,有利于乘客换乘,也有利于司机揽客。在此之前,武汉市街头曾设置有300多个的士“招手停”,但由于选点以及使用率不高等原因被陆续拆除。即将建设的的士临时停靠点如何合理选点,又不影响交通秩序,值得管理部门认真商榷。
    值得提醒的是,的士临时停靠点仅为的士专用,私家车主如果“打主意”,有可能被开罚单。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