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卖萌”的哥车厢里征女友

时间:2012-11-21 14:58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博主小付介绍,昨天早晨7时许,她从后湖大道汉口花园门口搭乘到这辆凯旋的士,到三阳路公交车站下车。当时她上车后就被这“车厢文化”吸引住了,感觉司机“很有爱”。

 

    新浪微博 @ 子晗蕊:这是的士吗?这个车主真有心了!一大早坐的士,发现他的车里这么可爱,而且还有招女友贴,特别有趣,很温馨!

    记者微访(李芳):博主小付介绍,昨天早晨7时许,她从后湖大道汉口花园门口搭乘到这辆凯旋的士,到三阳路公交车站下车。当时她上车后就被这“车厢文化”吸引住了,感觉司机“很有爱”。可惜她当时没要发票,也不记得车号了。只知道司机是位30多岁的男士,司机称,这些是车主布置的,“征女友”也是车主本人,他只是帮忙挑土。

    记者昨联系上市客管处,试图通过GPS定位系统找到这辆车主,负责人李科长表示,后湖大道车辆太多,定位系统除非有精确的时间(几分几秒),精确的地点(几门几号)才能找到,不过他看完这车内设计后也大为赞赏。“很好的宣扬了的士文化,说明我们的司机心态很好!”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2-11/21/content_5089172.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