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积极应对 不误助残

时间:2015-05-18 11:06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罗旭涛 点击:
  全国助残日前夕,六分公司积极响应大通公司号召,组织部分雷锋车参加助残活动,免费接送残疾人士参观市民之家、游览东湖风景区,全程提供细心服务。

  全国助残日前夕,六分公司积极响应大通公司号召,组织部分雷锋车参加助残活动,免费接送残疾人士参观市民之家、游览东湖风景区,全程提供细心服务。
  5月15日清晨5时许,六分公司周经理电话响起,参加助残活动的6070雷锋车驾驶员王波打来电话焦急地说车辆出了交通事故无法参加此次活动,周经理询问了事故情况后,安慰他说不用担心,注意身体,积极配合交警处理好事故。随后,周经理赶紧打电话6005驾驶员熊双武说明情况后,熊双武欣然同意参加。早上8:30,接到残疾人的5台车辆准时到达市民之家和公司助残车辆汇合,一起贴上了助残宣传车贴。简单的启动仪式后,自愿者和雷锋车驾驶员在市民之家陪同残疾人士参观了武汉市城市规划展,让残疾人士切实感受到了武汉的巨变。上午11点助残车队走二环线经新修建的鹦鹉洲长江大桥来到了东湖风景区。东湖宜人的环境和秀丽的景色让这些平常难得出门的残疾人真实的感受到了大自然花草树木的芬芳,泥土的清香。同时,也让残疾人士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