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载残疾朋友游武汉

时间:2015-05-18 11:18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黄兰平 点击:
  5月15日大通32台车雷锋志愿者,参加由市残联、市民之家、大通出租车公司、正大食品、共同举办的“助残圆梦一感受武汉每天不一样”公益活动。

花开大地又一春
纵观历史数今生
特色和谐红东方
升腾大梦享安康


  5月15日大通32台车雷锋志愿者,参加由市残联、市民之家、大通出租车公司、正大食品、共同举办的“助残圆梦一感受武汉每天不一样”公益活动。
  上午32台车各载残疾人士及志愿者,如约在市民之家集合,市民之家东厅內,电子屏滚动宣传此次活动,两旁标牌更是烘托气氛,更有很多办事市民驻足观看,高恪调尊重,仪式简洁,感动老天高兴流泪,爱在人间。仪式结束,我们32台车一字排开行驶在二环上,宛如一条黄龙,大通人自豪,沿汉口火车站,王家湾,鹦鹉洲大桥,水果湖隧道,到梨园东湖公园参观。
  一路上志愿者细心照顾,让主角夫妻俩高兴不己,丈夫是轻度残疾,妻子失明,丈夫虽然是老武汉,但沿途风景让他惊呆了,直接说变化太快了,没想到这么好,妻子说能感受到城市的味道。
  开国总司令对东湖评价是有道理的,说实话,东湖没少过,但静下心游玩还是第一次,首先是震撼,大气磅礴,山水天色,雾隐雾现,疑是仙境,山不高秀,易迷恋,水不深柔,会诉说,相互衬托,相守不离,流连其间,大有人间美景在荆楚之感。
  用完野外午餐,爱好文化的主角回赠我们节画礼品,表达对国家热爱,生活的感恩,是啊,想想伊拉克,阿富汗,也门,叙利亚,利比亚,我们是多么幸福啊,
  最后我按农村喜事风俗,不走回头路,特意绕道集家嘴,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这正是:


地球之大自由话
真善无价亦无界
大通公司正能量
引领潮流曰时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