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爱心送考第一天

时间:2021-06-09 16:38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21年6月7日,高考第一天,大通二分公司“最美出租车”车队四台爱心送考车,早上六点半左右分别到达四位考生的小区门口等候。驾驶员们联系考生家长告知已到小区门口,让他们不用着急,在家慢慢准备。
 
  2034号车驾驶员易文伟师傅家住光谷,是这次爱心送考驾驶员中住的最远的。早上5:30他就开始整理车内务,为出发做准备。考点在马房山中学的考生,7点乘坐驾驶员刘可军师傅的2010号车出发,7:35按考生要求提前来到考场门口。2004号车驾驶员徐刚师傅接到考生和家长送往十五中学的路上,家长看见徐师傅上了沙湖大桥,问:“师傅!我们是到十五中考试的,你怎么走这边?”徐师傅忙安抚的解释道:“走沙湖大桥,从中南到十五中就顺方向。要是走小东门、大东门,再掉头就远了,而且这个时间那条路堵些”。在7:30分到达考点时,家长安心的说道:“还是师傅路况熟,这几天就麻烦你了!”中午十一点左右,陆续有考生家长在微信群里表扬我们的驾驶员师傅们!感谢车队为他们提供的服务和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